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热闹迎新年 江西潭头村“乡村春晚”圆满落幕

2020-01-21 15:33:03 来源:未知

1月20日,走进江西省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社区广场,挂满枝头的红色小灯笼,营造出新春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感恩奋进再出发”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乡村春晚”在潭头村社区广场举行。演出现场人山人海,年味儿十足。

此次乡村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于都县委、于都县人民政府、江西省群众艺术馆承办,于都县文广新旅局、于都县梓山镇人民政府执行承办,江西省群众艺术馆网络直播。

乡村春晚文艺演出以村民原创节目为主,立足潭头村本土文化特色,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展现村民幸福安康、勤劳奋斗的农村新风貌和乡村振兴的新成果。《欢天喜地闹龙灯》拉开了乡村春晚演出的序幕,男声独唱《第一书记》、男声小组唱《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客家民俗表演《擂茶飘香》、合唱《红军渡 长征源》 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乡亲们大饱眼福,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演出在情景诗报告《感恩奋进再出发》的精彩表演中,乡村春晚降下帷幕。

为了扩大影响力和受众面,创新公共文化传播模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本次活动由江西省群众艺术馆网络直播,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及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安徽省、重庆市、广东省、湖南省、江苏省、山东省、四川省、云南省、浙江省文化(群众艺术)馆等10余家省市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联合直播,各地群众通过互联网同步收看了演出盛况。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