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赣州卷烟厂“五个一”形式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9-08-13 09:40:39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赣州卷烟厂以五个一的形式,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送上一份祝贺。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今年入党的优秀同

近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赣州卷烟厂以“五个一”的形式,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送上一份祝贺。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今年入党的优秀同志,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在自身执着追求、不懈努力下,加入党的组织,送上衷心的祝贺。

进行一次宣誓。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的立下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授戴一枚党徽。支部书记在现场,认真、严肃的为预备党员授戴红灿灿的党徽,明确了新身份、新理想、新义务,增强了新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赠予一段寄语。支部书记们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永葆先进性;二是行动上,永葆积极性;三是品质上,永葆纯洁性。

许下一个诺言。宣誓仪式最后,预备党员做了承诺,时刻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与期待,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奋发有为,不负众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曾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