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淘集集江西新余全品类招商运营分享会顺利召开

2019-08-16 09:44:02 来源:未知

8月14日,淘集集江西新余全品类招商运营分享会在新余市仙女湖区新履电商孵化园顺利召开。现场有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与到此次活动,在淘集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参与者纷纷提问互动,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

  本次活动是由淘集集主办,江西新履科技有限公司(新履电商孵化园)、新余市万商红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新余市万商红鞋业协会等协办,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商家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新履电商孵化园是由新余市仙女湖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建立,江西新履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本着“资源整合、体系健全、功能完善、服务规范”总体思路,坚持政府推动和市场运作有机结合、公共服务和特色服务融合互动、丰富内容和提升品牌同步推进,整合各类电商资源,有效地为园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公共服务环境,带动新履小镇鞋企电子商务应用整体升级。

  此次淘集集的到来,为广大商家在入驻淘集集的过程及后续的运营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也对平台扶持、活动资源、小二对接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解答,为入驻淘集集的商家解决进行相关入驻扶持政策及技巧的培训,也为后续淘集集商户在平台进行更好地运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