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西教育界大事件

2019-08-18 17:21:02 来源:未知

全省人民盼望已久脑力世界杯终于登入江西,本次脑力世界杯是由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在江西省的首次亮相,这就意味着江西脑力教育与脑力运动正式与国际最顶级的赛事赛事成功对接,开辟了江西脑力教育与脑力运动全新篇章。本次大赛由脑力教育与脑力运动的开拓新锐,江西中脑教育科技集团与鹰潭全脑教育培训学校联合承办。

6977b85bddc60ba7be4c51717eedbed

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

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简称“国际脑力委员会”,缩写“IISC”)是在全球推广脑力运动事业的专业组织,以“普及脑力运动,造福世界人民”为使命,以打造脑力界的奥林匹克为目标,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开展脑力运动学术研究与交流、脑力训练、脑力水平测试、国际脑力竞赛等,推动脑力运动在世界各国发展,促进脑力运动全民化、产业化,增强人类脑力素质,提高群众学习效率、工作效率、工作效率、脑健康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人类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经济

等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未标题-1

江西中脑教育科技集团与鹰潭全脑教育培训学校是由一群怀揣教育强国梦想的年轻人组建,这批年轻人长期在沿海发达地区奋斗创业打拼关注脑力教育与脑力运动国内外发展,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强化对该事业的操作能力与使命感,近几年为发展家乡在脑力教育方面,持续引进发达地区脑力教育发展理念,毅然排除各种不可想象的困难,在家乡大力提倡推动脑力运动与脑力教育的开展,得到社会高度认可与赞誉。创始人庄昆先生说:我们希望全社会一起努力共同圆欠发达地区每个家庭的天才少年儿童梦。

未命名设计_3

赛事时间:201997~98

赛事地点:江西省鹰潭市站江路12号沁庐豪生大酒店三楼豪生厅

未命名设计_2

创始人:刘雯雯

本次授权鹰潭赛事非常难得,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在家门口举办的这次国际高水准的比赛。

4b9ff97fbfda7f22964524998c34073

赛事情况实拍

微信图片_20190816103039

微信图片_20190816103028

微信图片_20190816103016

微信图片_20190816103007

微信图片_20190816102957

江西省指定承办单位:

1.江西中脑教育科技集团

地址:鹰潭市凯翔新天地步行街12栋三楼整层

2.鹰潭全脑教育培训学校

地址:鹰潭市欧洲街第三幼儿园正对面

3.全脑教育研发中心

地址:鹰潭市梅园大道市供电局南苑

智慧热线:0701-6212115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