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赛意2020届秋招第一站江西站完美落幕!

2019-09-20 15:53:03 来源:未知

2019年9月18日、19日,赛意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在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开启秋招第一站 。



本次宣讲会由赛意产品资源中心-西门子产品资源部总监亲自进行现场宣讲, 刘总通过介绍公司简介、毕业生培养计划和发展规划等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在提问环节多位同学提出自己的问题,刘总监凭借在赛意多年的工作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为了营造现场轻松的环境氛围,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转发活动获得点赞,点赞数量前三名可获得赛意定制精致奖品,刘总热情地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接下来就到现场在线测试环节了,同学们都在认真的答题,为接下来的面试环节做最充分的准备!


面试环节了,同学们怀着紧张的心情早早的就来到面试地点等候,在HR的热心引导下同学们顺利完成面试,同学们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充分的面试准备,给面试官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赛意2020届秋招第一站-江西站,完美落幕。

预祝各位同学们在本次秋招中获得最理想的offer

敬请期待赛意 2020届秋招第二站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