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南昌玛雅乐园,发挥创想精神,打造文旅产业新样板

2019-10-09 17:59:25 来源:未知

发挥创想精神,打造文旅产业新样板,南昌玛雅乐园"嗨啤音乐嘉年华"完美收官

  嗨啤十一,欢乐MAYA,2019南昌MAYA乐园嗨啤音乐嘉年华于10月1日-7日盛大举行。

  喜庆的节日氛围、潮流的音乐派对、震憾的无人机表演,丰富的游乐项目,为南昌市民带来了别样的假日游玩体验,获得了广大游客的赞赏和市场的认可。

  【融合“红色基因”为江西红色文旅产业打造新样本】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昌华侨城将“红色文化”作为“嗨啤音乐嘉年华”的核心价值文化,通过系列“红色”主题展示、活动激发起游客的爱国热情。

  十一期间,万余面国旗装扮的MAYA乐园,成为南昌象湖畔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其中,悬挂在玛雅山上的巨幅国旗更是风景中的亮点。长24米、高16米,共计384平方米的国旗鲜艳无比,让游客们纷纷驻足,行注目礼。

  “嘉年华”还举办了红色汽车展,向市民展示了多辆“国宝”级文物汽车。

  例如: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的阅兵用车、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国家礼宾接待用车,以及中国自行装配的首辆解放汽车等11辆具有“红色基因”的文物车辆,让游客们追忆历史伟人,重温新中国成长路上的峥嵘岁月。

  无人机表演是“红色文化”系列的亮点之一。国庆期间,在玛雅山上空,由3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准时点亮夜空,绘制出五星红旗、我爱中国、我爱南昌、牡丹花等震撼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无人机团队曾担纲过2018春节晚会、文博会等大型活动的无人机演出。

  与此同时,红歌大联唱、红色朗诵会等各种类型的红色活动共同为乐园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创新产品为水公园“季节性运营”提供新思路】

  嗨啤音乐嘉年华以音乐节为文化演艺核心,全方位打造完美的音乐视听盛宴。艺人方面,结合时下音乐热点,邀请了老牌乐队痛仰、网络电音红人DJTracy等;舞美设计上,对造价千万的太阳神舞台再升级,定制玛雅风格的舞台造型,增加光效、烟效、火效等多种特效手段,营造出神秘、炫酷的视听效果。

  同时,引进网红美食和文创市集,开辟啤酒专区,联合多家知名啤酒品牌免费向游客提供啤酒。音乐节期间,上万乐迷在MAYA乐园享受到了一场又一场音乐狂欢大派对。

  系列趣味互动增强了嘉年华的体验感。真人娃娃机、宝藏泡泡池、趣味足球、趣味捞锦鲤、皮筏艇等二十余项互动性强的游戏为现场游客创造了亲子互动、全家参与的良好环境。

  同时,MAYA乐园还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开放了“激流勇进、玛雅水寨、飞鱼滑道”等设备,丰富了嘉年华的游玩内容。

  以大型主题活动为核心,做足节庆内容,突出文化演艺,强化游客的游玩、互动体验,嗨啤音乐嘉年华创新的思路和做法赢得了游客和市场的认可,并成功推进了南昌华侨城就“南昌MAYA乐园‘全季节’运营”的战略实施。

  一直以来,世界各地的水公园大多存在“季节性运营、产品单一化”的问题,南昌华侨城创新开发的嗨啤音乐嘉年华,为水公园破解现有局面提供了思路。

  【以创想为引擎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连续多年雄踞全球主题公园集团4强,年接待游客稳居亚洲第一,是全国文旅行业名副其实的开拓者与领跑者。为地方文化旅游发展赋能,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是华侨城作为央企的责任与使命。

  南昌玛雅乐园充分诠释了华侨城人的“创想”精神。自开园以来,不断创新产品,为游客带来了无数欢乐。游客如织,好评如潮,是游客对优质旅游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未来,我们将继续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集团开发优质文旅产品实力优势,助推文旅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奇趣冒险欢乐无限MAYA乐园奇趣冒险季月底启幕】

  欢乐不打烊,创想不落幕。嗨啤音乐嘉年华之后,MAYA乐园将推出文化旅游创新的又一力作——奇趣冒险季。

  经典的海盗历险、神奇的玛雅秘境、科幻的外星空间,三大主题构成奇趣冒险季核心,二十余“挑战”项目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欢乐。乐园还专门打造了“山体鬼屋”、“水上魅市”、以及儿童探险等游乐区,让“冒险”更具体验感。奇趣冒险季将于本月底拉开序幕,各位“冒险家”们,请准备好开启奇趣的冒险之旅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