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错峰游 享免单:一嗨租车十月活动继续

2019-10-18 15:27:03 来源:未知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相识;而是你朝九晚五,我闯荡世界。告别了依依不舍的国庆长假,很多人都已经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但是还有一种人,他们正在享受另一种生活——错峰游。


就在国庆结束之后,一嗨租车也针对错峰游的用户推出了“错峰游,享免单”国庆节后继续嗨的活动,让没有享受到国庆优惠的用户,节后继续可以享受舒适的自驾时光。


据资料显示,今年国庆出游又创下了出游人数新高峰。如果选择避开国庆黄金周,进行错峰游,就能完美地解决景区拥堵、环境嘈杂的情况,让旅行真正的回归到舒适自由的体验。


一嗨租车在节后正式为用户推出了两项福利活动——活动1:节后错峰游享免单活动,本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21日(含)结束,凡是在此期间下订单的用户,一嗨租车将在其中抽取10名幸运用户给予免单优惠。活动2:微信互动赢好礼,从即日起关注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发送”我想去秋游+姓名+手机号码”,一嗨租车将在参与活动的用户当中抽取5名幸运用户送上一嗨定制U盘、手机支架、雨伞、三头充电线等礼品,活动截止日期同样是2019年10月21日(含)。


除了上述优惠活动,一嗨租车也为错峰游的用户指引了自驾方向,推荐国内知名的江西庐山和长沙岳麓山两处景区,两处旅游景区接兼具人文和自然景观,在秋色的渲染下,别有一番魅力。故推荐的现代ix35、大众探歌、奥迪A4L等不同档次的热租车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所在地区选择想要去的景点和车型。


一嗨租车是行业内唯一获得“中国服务”品牌推荐的租车品牌,其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车型选择,遍布全国400多座城市的门店分布,5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支持,能够为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面租车服务,并且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全国各大城市的用户皆可便捷租车。近年来,一嗨租车还大力推广“飞机+租车”或“火车+租车”的模式,真正让用户实现了每一段里程都有车伴随的高效出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