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荣情相约 共语美满丨正荣悦玲珑浓情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0-01-07 11:46:06 来源:未知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正荣相遇宜春22年

不断了解城市的风土人情

汲取城市文化传承和历史脉搏

以建筑与城市共同成长

以匠心之作标记城市的美好

为感谢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1月4日-5日下午,正荣悦玲珑在营销中心精心准备了一场“感恩有你·相悦正荣”的业主答谢会,数百名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次品质人居的新里程,同时开启了悦玲珑美好生活的序幕!

活动主画面

真情赴会 见证美好时刻

下午14时,业主和家人们带着喜悦期待的心情,如约走进答谢会的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火爆,到场的业主签到留影后,一同相聚美好的午后,亲切共叙邻里的佳话,在一场盛会中拉近彼此的距离。

活动现场实拍图

致谢厚爱 共期美好家园

在新老业主的见证下,我们迎来了老带新颁奖的重要时刻,现场为每一位支持项目发展的老带新业主送上了属于自己的奖励,丰厚的奖金不仅表达了悦玲珑浓浓的谢意,更是业主对项目支持与信任的最好证明。

活动现场实拍图

随着现场人数慢慢高涨,0元家电拍卖惠活动也正式开始。五花八门的品牌家电,燃沸了到访嘉宾的热情,竞拍席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在主持人的有序把控下,争先恐后地举起手中的号码牌,个个都表现出志在必得的势头,现场欢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实拍图

精彩连台 尽享趣味手作

有爱的食物,总是让人心生愉悦!寿司活动区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嘉宾们悉心挑选着心仪的美味食材,卷出一份份美味,作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味道。食物是有温度的,而做食物的人,则给予它感情。当美味的寿司,遇上美好的我们,简直就是味觉与精神的双重馈赠!

活动现场实拍图

美食佳肴 共享味蕾狂欢

精心烹饪的美味冷餐菜肴,色泽鲜艳,香飘四溢,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人间至味有清欢,欢聚时刻有佳肴相伴,这是一场盛情宴会,更是一段温情时光。

活动现场实拍图

扎根宜春 持续深耕

一席盛会,致谢满城厚爱。在一片和乐温情的余韵中,答谢会落下帷幕,业主们与亲人、友邻把酒言欢,笑语洒满全场。致谢新老业主一路的相伴认可,唯有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方能不负业主所望。答谢会虽已落幕,但邻里故事、社区美好仍在继续,正荣悦玲珑与您携手同行,共鉴更美好的未来!

项目鸟瞰图

建筑面积约105-137㎡焕新美宅 

全城火热销售中

【营销中心地址】

宜春市·袁州大道966号(高铁站斜对面)

VIP:0795-3585 88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