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文化惠民 感恩奋进”赣州第五届文化惠民周开幕式精彩上演

2020-01-13 10:13:12 来源:未知

      1月10日,由江西省群众艺术馆网络直播的“文化惠民 感恩奋进”赣州第五届文化惠民周开幕式在赣州市黄金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歌舞飞扬,开场舞《龙狮献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不仅有二胡和马头琴演奏《斑鸠调》《万马奔腾》《赛马》,还有呼麦《红驼赞》,歌曲《鸿雁》,渔鼓说唱《不渝的初心 壮丽的答卷》,情景歌舞《等着你》,情景大合唱《与你同行》,以及女子群舞《客家嫂》等,演出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积极向上,节目深得群众喜爱。

      “节目表演得很好,形式丰富,感情动人。大家感受到鼓舞人心的力量,起到教育我们的作用。”现场观众如是评价。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赣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办。文化惠民周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赣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文化惠民、精品共享这条主线。演群众的戏、让群众演戏,目前这项活动已成为具有赣州地域特色的文化惠民品牌工程,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为了扩大影响力和受众度,创新公共文化传播模式,本次活动由江西省群众艺术馆采取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直播方式进行,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做出新的尝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