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国消费者最想要的,广本VE-1都能满足

2020-01-19 09:52:02 来源:未知

在刚过去的2019年,用户购买新能源车最在意的是什么?2019年年末的中国质量协会的权威报告给了我们答案。调查显示,注重家庭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新能源车的质量和性能等要素,尤其是电池技术和电池的性能水平。

而早在中国质量协会报告出来之前上市的广汽本田VE-1,似乎是早已知晓答案,带着新能源车用户最满意的答卷而来。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从源头上隔绝了动力电池发生安全问题的可能;电池前保护横梁和“H”型电池包防侧面碰撞结构的多角度电池包防碰撞结构配合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充分保护生命安全。

最好的安全守护是防患于未然,除了足够硬核的电池安全外,广汽本田VE-1还用丰富贴心的智能配置,帮助乘员避开危险、时刻守护驾乘者的安全。

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则在每个弯道中悉心守护,当出现转向过度时,能智能地对外侧前轮施加制动力,使车辆形成回转反力,及时纠正过度转向力,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

而当真正出现不可控的紧急情况时,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能在车速达60km/h以上的紧急刹车中,控制刹车灯与应急灯快速闪烁,提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而有备无患的安全气囊也达到智能呵护级别,不仅配齐了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还采用了竞品少有的智能化乘员感知系统,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知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展开状态,充分考虑到气囊打开时所带来的冲击力

还有新老司机不可或缺的倒车影像功能,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该系统打开时,如果短距离内有行人,系统会发出警报声,音量大小根据车速调整,车速为0或超过30km/h时,声效发生器不发声;车速从0加速到30km/h时,系统会发出50-60dB的警告声,提示行人避让,可全方位保障车主和行人的安全。

足够优秀的内功做好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内饰更是为VE-1加分。以SportyDynamic为关键词,魄力十足的进气格栅、特立独行的车身腰线、贯穿式尾灯等设计,无一不在彰显VE-1的魅力;双色车身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和外观一样,拥有丰富线条感的同时,迎合了年轻人喜爱潮流感的审美。

2020年,想必开着广汽本田VE-1会给你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再加上“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用车再无后顾之忧,一起到特约店感受一下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