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万唯中考庆贺新春 新年贺辞感动千万师生

2020-01-20 14:21:14 来源:未知

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万唯在高铁、各大视频平台和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贺新春的短片。视频一经发布就受到万唯粉丝的热捧。截止到目前,各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文章已有5万多次阅读量,在各大视频平台上总播放量已经达到10多万次,此外还有全国多所学校师生踊跃转发,一时间形成了广大师生分享评论的热潮。

(万唯中考主编武泽涛老师)

这段万唯贺新年的视频让很多万唯的老粉动容,视频下的评论区有一位刚当上妈妈的老师评论道:“2019年有了宝宝,依然坚守在毕业班岗位,依旧选择了万唯的资料备考,让这一届中考再创佳绩。谢谢万唯,与你相遇的第十年。“还有很多已经选择万唯备考资料的老师们,纷纷在评论区留下了非常暖心的话,继续鼓励并支持着万唯。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幕的“2020民营书业峰会“中,万唯中考被评选为”2019年度民营书业影响力品牌“,万唯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由此可见,专注中考教学服务16年的万唯中考,已经得到学生、家长和老师的高度认可。


16年只做中考  万唯拥有700多人中考研究院

万唯深耕中考教学服务领域16年,始终遵循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理念,组建研发团队。如今,万唯中考服务的省区已经遍布全国27个省区,万唯中考图书已成为年超1900万人次的选择,更多名校的中考总复习,是从万唯《试题研究》开始。

在2004年万唯成立了国内第一个专业中考研发室,2017年升级为万唯中考研究院,经过16年持续积淀,铸就了万唯700多人的中考研究院,此外还有超过4000人的兼职研发人员,其中河南一省就有479位名师与一线教师。万唯中考每一本书、每一道题都有一线名师的全程参与和贡献。

万唯16年持续深度研究中考试题,已经构建起了庞大的中考数据库,含15000多套真题分析,并为中考研发提供了大数据支持。作为国内中考研究的高地,万唯中考研究院还将高考试题、PISA(国际学生评估项目)试题等纳入研究体系。万唯不仅人数之多,其研究全面、广远,以及精深、细致程度,也令见过的老师感到非常震撼。

此外,要让学生们用上好的教辅图书,不仅要研发投入,还要保障图书品质。从策划到出版,万唯人心系师生,严格执行“四校四改”,以严格的流程和详细的规范保障质量,始终坚持把内容建设放在第一位、把提高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多出好书放在第一位。

践行“笨人文化” 铸造师生家长信任品牌

万唯始终坚持“用最‘笨’的方法做中考“,不计成本,竭尽全力做到极致,这样才能得到更多师生和家长信任。

万唯中考主编,武泽涛老师在贺新年的视频中讲到:万唯是“笨人文化”,别人一天做成的事,他们用十天、二十天去做;别人走一里的路,他们要走十里、二十里;别人一个人干的活,他们要两个人、三个人去做。所以万唯运营成本是极其昂贵的。

视频下方有一位网名叫冬水的语文老师留言道:“我是一位退休仍坚持语文教学的老师,我一直关注、研究、从事中考工作。我认为万唯的语文辅导书每一题都是精华,不但内容精练,更有技法指导,知识系统,技法灵活,且举一反多,应用广泛。是不可多得的中考教辅书。” 正因为万唯践行着“笨人文化“,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惜代价地去投入,从不考虑能否盈利,一心放在研究上,才能做出高品质的教辅书,才能够获得这位老师如此高的评价。

(万唯中考研发人员)

虽然图书是重要的中考教学服务载体和形式,但仅有图书是远远不够的。围绕中考教学,万唯还打造了云备考、公益备考会、《字音字形》小程序、万唯中考微信公众号(超100万师生家长关注)等多元、立体的中考教学服务体系。

据了解,为把握中考方向,提高备考质量和效率,从2017年7月开始,万唯中考特邀全国改革先行省市中高考学科专家,围绕考改动态分析、统编教材解读、核心素养落地、中考动向把脉等内容,相继在河北、河南、安徽、云南、山西、贵州、陕西、江西、甘肃等9省27地市举办了150场中考公益备考会,累计服务教师39000余人次。场场座无虚席、反响强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对解决备考问题很有启发,获益匪浅。

无论是中考图书,还是书外的中考教学服务,万唯都设身处地替老师分忧,为学生解难,被誉为“一线老师的贴心人”。基于学生为了学习,基于老师为了备考,基于学校为了发展。通过16年的深耕细作,万唯所积淀的研发团队、研发理念、品牌建设等独特的“万唯模式”,已成为业内楷模和标杆,被越来越多的同行研究、学习。

(万唯中考研究院办公室一角)

万唯人不信捷径,只信脚印,怀揣服务教育的赤诚之心,用最“笨”的方法做中考。业界专家指出,随着我国基础教育走向均衡化、细分化,专业教学服务机构的介入成为趋势,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国基础教育体系,成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未来万唯将继续坚持“研发立企”,以师生为中心,以中考图书为主体,继续开拓智能组卷、名校定制卷等更深广的中考教学服务,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