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16 13:27:03 来源:未知

7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纪春福赴江西财经大学定点扶贫地——上饶市铅山县虹桥乡桥亭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与驻村队员范洪军与帮扶对象的合影)

由于近期当地连降暴雨,洪涝灾害明显,道路淹没,泥泞不堪,给走访工作带来了很大不便。在当地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院纪春福书记亲自前往慰问。他指出,只要条件许可,一定要将物资亲手送到扶贫对象手中,在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希望能够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直接传递给他们,了解村民真实的想法和困难,感受村民的冷暖辛苦,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当日天气略微下起了小雨,山区崎岖,道路泥泞,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党委书记纪春福赶赴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徐忠先是财大定点帮扶对象,每年都会进行走访慰问。据了解,徐忠先一家两口和孙子一起生活,徐忠先儿子早年因病去世,儿媳妇也离家出走,只留下孙子。徐忠先身患重病,每年就诊、住院的医疗费用巨大,生活十分困难,当地党和政府、基层党组织从来没有忘记他们,对他们给予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倍感温暖。当他们接过学院带来的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徐忠先夫妻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和关怀,学院的关怀。随后,纪春福书记与徐忠先一家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的生活情况,他们目前遇到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们。

此次三下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地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能够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把党和国家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植根于百姓,让百姓感受到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让党和国家的恩情、温暖浇灌百姓大众。

(通讯员:罗澄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