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昌南红盘万人共鉴正荣·悦澜湾一期营销中心&样板房8.17盛大开放!

2019-08-20 12:27:03 来源:未知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正荣·悦澜湾一期,集千亿正荣匠心所筑,汇万千美好所成。

8月17日上午,正荣·悦澜湾营销中心&样板房开放仪式盛大启幕!

上千名嘉宾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美好启程  万众瞩目

 

声势浩大的鼓舞表演之后,正荣地产南昌公司总经理助理昌南项目公司总经理吴云先生上台致辞!

 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也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正荣地产深耕赣鄱大地21载,依托江西发展的有利契机,成功开发运营30余个项目,用心为城市贡献精品!

 

如今,正荣将带着凝结了17载之久的精品之作——正荣悦澜湾项目,依托千亿正荣造城经验,呈现出悦变昌南的跨级作品!

 

美好开篇 艺术生活

 

领导上台注酒仪式,醒狮点睛环节,剪彩仪式,伴随着现场磁力幕布的拉开,正荣·悦澜湾一期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参观,众人纷纷涌入营销中心,等待大家的是一个精心布置的视觉艺术展览。

品美味小食、赏音乐艺术……汇聚了构造都市美好生活圈的众多生活元素,并将为昌南的城市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冰箱夜派对 精彩不停

 

当夜幕降临,习习晚风清凉如丝,首届正荣悦澜湾冰箱音乐派对如约而至。

在城市中心的夜空下,跟随央视特邀人气组合、西北狼乐队、橘子乐队的节奏摇摆,回到青春的狂热、自由。还有抖音网红张力超倾情助阵,演唱串烧等爆红神曲燃爆现场氛围。

梦幻的泡泡秀、热情的桑巴舞,微信游戏活动等精彩活动,点亮大人小孩的璀璨瑰丽的梦,带来关于理想生活的无尽遐想。

 

美好来袭

 

厅内人头攒动,来咨询的客户接连不断,正荣·悦澜湾的置业顾问们也耐心且专业地为客户们讲解,从地段、交通、产品、规划到品牌实力等讲解得面面俱到,不少客户在听完讲解后,对项目前景大加赞赏。

正荣地产,以匠心筑家,深耕赣鄱大地21载。于昌南正席正荣·悦澜湾。礼献全城新锐,为昌南大境再添繁华新章。

实景图

区位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