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严训强警,忠诚为民

2019-10-11 10:44:03 来源:未知

   为切实增强民警综合素质,提高队伍战斗力,近期,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组织新入警队员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警务技能集训。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训练以“强化体能素质、巩固业务技能、提高战术水平”为目标,从实战角度出发,从培养队员耐力、爆发力、柔韧性、速度、战术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单人徒手控制、警棍盾牌术以及队列动作等科目的实战化教学。通过此次训练,全面提升了新警精气神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江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