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扎实开展新警警务技能训练

2019-10-11 16:13:46 来源:未知

在铁路公安的队伍里,有这样一直特别的队伍——特警支队。这是一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在这样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中,自然少不了青年民警的身影。今年夏天,特警支队又增添了一批新生警力,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经过两个半月的艰苦训练,他们迅速成长为一名忠诚勇猛能担当的合格的人民警察。

要使他们从社会青年完成到合格民警的身份转变,就必须让他们完成‘三大关’的考验,即体力上的消耗、思想上的锤炼和心灵上的洗涤。为此,特警支队教官们研究设计了具有代表性的警情案情,如醉酒人员及精神病患者滋事、暴恐分子行凶等诸多车站常见及可能遇到的暴力警情进行模拟情景教学和实战训练。除此之外,他们还进行了理想信念与警察职业修养、执法规范化、警务化管理等方面的教育。通过全方位的培训教育,使得这些警营“门外汉”能够迅速完成向一名合格人民警察的完美“蜕变”。

此次入警的新民警,他们此前没有从警经历,如何快速地进入角色,在铁路公安的警务实战中“拉得出、打得响”,关键就靠这2个半月的入警训练,他们挥洒的热情和汗水,都是他们从警成长道路上最宝贵的见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