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严训强警 苦练本领

2019-10-21 11:48:17 来源:未知

       近期来,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紧抓警务实战化契机,坚持从素质要警力,按照“练强体能、练精技能、练活战术、打赢实战”的思路,通过老民警“传、帮、带”等方式进行了单人徒手控制、警棍以及队列动作等科目的实战化教学。

       通过此次训练,全队警务训练取得明显成效。磨练了队伍意志、增强了特警素质,警容风貌得到了明显改善,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达到了训练目的和效果。(供稿人:马哲)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