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企业 > 正文

阿里就在刚刚官宣重大消息,商家含泪感谢!“太难了”

时间:2020-02-12 12:28:52 阅读:1 来源:
摘要互联网的发展改变我们生活的诸多方面,要说改变最大的恐怕就是购物习惯了,以前都是上街购物,现在大部分人都喜欢网购了。电商平台的崛起也促进我们利用互联网进行消费的习惯。马云一手创办的阿里巴巴,就是主营电商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我们生活的诸多方面,要说改变最大的恐怕就是购物习惯了,以前都是上街购物,现在大部分人都喜欢网购了。电商平台的崛起也促进我们利用互联网进行消费的习惯。

阿里就在刚刚官宣重大消息,商家含泪感谢!“太难了”

马云一手创办的阿里巴巴,就是主营电商的一家平台,到目前为止依然是国内电商老大哥。由于最近的武汉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让很多实体公司和电商公司遭受了一些创伤,就在刚刚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宣布重大消息。

阿里发布的告商家书中,一共宣布了六个方面的总计二十条商家的扶持手段措施,来帮助商家来度过这一次的困难。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疫情依然在持续,隔离措施还是不能松动,中小商家没有办法迅速全面地开工,但是生活还需要继续,针对商家来说面临的问题要比上班族严峻很多。

阿里就在刚刚官宣重大消息,商家含泪感谢!“太难了”

阿里表示,这次战役一定能够胜利,但是还需要多久恐怕现在还说不准,阿里巴巴的初心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现在是检验阿里宗旨的时刻,阿里决定对商家扶持的措施包括:对天猫入驻商家,2020年上半年的平台费用予以减免;对所有商家网店装修旺铺智能提供免费;为湖北部分天猫商家提供3个月免费代运营。同时还包括为商家提供低息甚至免息的贷款,希望和商家共渡难关等等。

阿里巴巴还表示,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希望生活如常,生产继续。这些有针对性的措施一经公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点赞支持。

阿里就在刚刚官宣重大消息,商家含泪感谢!“太难了”

小张是一名天猫商家,看到这个消息后激动地双眼含泪,他称感谢平台能够体谅到商家的不容易,他还担心这次可能撑不下去了,现在唯有感谢平台,同时庆幸自己选择了阿里平台。对于阿里这一系列措施,你觉得应该给他们点赞吗?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