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江西都市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百万大奖花落谁家?东风轻型车交车仪式圆满收官

2019-07-16 16:56:02 来源:未知

“开车三十多年,没想到这次非常幸运地抽中了一辆东风轻卡的5年使用权。从1999年购入第一辆东风多利卡开始,至今我已连续购入东风轻卡共5台,从3.5米换到6.8米,可以说东风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成就了我现在的家庭。”来自襄阳的东风轻卡车主徐兴学在寻找第一批车主交车仪式上如是说道。

第一批东风轻卡车主徐兴学(图右)

2019年7月15日,无论是对于东风轻型车还是对于所有东风轻卡车主来说,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20年前的今天,以轻型车和发动机为主业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自此,东风轻型车事业正式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20年后的今天,在经过“寻找第一批东风轻卡车主”活动整整三个月的线上寻人、线下走访,以及严格的筛选审查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20年东风铁粉终于有机会再次回到襄阳,共同见证寻找第一批车主的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核,并在公证处的公证下,东风轻型车最终评选出徐兴学、张伟、郭春平共3位终究大奖车主,3位车主可免费获赠一辆东风轻卡5年使用权。同时活动中还产生了十多位幸运车主,每人可享有1000元面值油卡一张。

如果说活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3位终极大奖的顺利交车,那最温暖而又感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交车仪式上20周年纪录片的倾情播放。朴实平凡的夫妻档、广交好友乐于助人的绿通运输达人、执着追梦实现创富的危险品运输公司老板,他们用自己真实的货运经历向我们传达了一个遇见美好、创造幸福、共享喜悦的主题,短短五分钟3个人的故事却仿佛洞穿了百万卡车司机20年来与东风轻卡一起风雨同舟、相伴同行的日子。而这么多年背后的支撑,无疑不是因为卡友对东风轻卡品质的信赖。

信赖,一个多么可贵的字眼。当下线仪式结束后,记者随同一众卡友一起来到东风轻型商用车生产线和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参观,亲眼见证一辆辆通过在高度自动化管理及严谨规范的操作环境下装配生产下的东风轻卡,卡友口中的关于东风轻卡质量可靠、严谨做工、皮实耐操的这一说法,一下子就有了答案。信赖,源于品质。

信赖,更源于坚持。从最初的“小霸王”、“金霸”到如今的“中卡”、“多利卡”、“凯普特”、“途逸”,在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调整变化中,东风轻型车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焕新产品,坚持做好服务,致力于实现“客户体验领先”。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20年前你选择了东风轻卡,20年后,东风轻型车以礼而待,为你而来。走过20年,迎来下一个发展的起点,20岁的东风轻卡正年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