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携号转网再立功!中国移动突然推出新套餐,流量资费大降

时间:2020-02-12 10:40:07 阅读:1 来源:
摘要欧界报道:随着智能手机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大和APP的盛行,使得人们对移动流量的需求日益增大,最终让三大运营商因此而赚得盆满钵满,毕竟在国内通信服务业基本处于垄断的格局下,通信资费套餐,通常都是由三大运营

 

欧界报道: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大和APP的盛行,使得人们对移动流量的需求日益增大,最终让三大运营商因此而赚得盆满钵满,毕竟在国内通信服务业基本处于垄断的格局下,通信资费套餐,通常都是由三大运营商说了算,而用户只能照常买单。最近这种局面改变了,携号转网全国上线已经一个月了,仅仅一个月就有300万人完成转网,其中一半来自中国移动,却只有四分之一转网到中国移动,中国移动用户负增长已经毫无悬念。

携号转网再立功!中国移动突然推出新套餐,流量资费大降

也正是因为大量移动老用户在携号转网的过程当中选择了脱离中国移动的怀抱,这样一来也让中国移动蒙受了损失。所以为了挽留用户,在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新版网龄计划,用户最高可领取60G流量。同时为了在携号转网中提高竞争力,中国移动还将4G套餐资费降低30元。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近日中国移动更是突然上线了全新套餐。

携号转网再立功!中国移动突然推出新套餐,流量资费大降

在携号转网之前,中国移动也采用了一些政策手段,比如恢复保号套餐,查号赠送流量等捆绑活动,但事实证明依然留不住老用户的心。笔者认为中国移动的根本原因是资费套餐比较贵。在联通、电信50元就可以使用10g流量的时候,中国移动依然是58元2G;在其他运营商0.03元/M的时候,中国移动依然坚持0.29元,就是这份坚持让中国移动失去了用户的心。中国移动4G套餐已经全面降价了,其中最大降幅是30元,8元套餐可以享受到10元/G的套餐外流量,其他套餐只需5元,降幅比例还是很大的。这一次携号转网终于立功了,中国移动开始主动降价,为老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携号转网再立功!中国移动突然推出新套餐,流量资费大降

总而言之,5G时代到来,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一个问题自然就是流量,5G比4G需要的流量更多,所以对于手机网络用户来说,只有价格低廉并且优惠的流量包才是真正可以打动消费者的,所以当下各大运营商的任务就是要考虑好全新的5G套餐,只有这样才能留住更多的老用户。

各位读者,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