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游戏 > 正文

庄周冲击流已火,控制力堪比鬼谷子,上分实在太稳

时间:2020-02-12 11:50:37 阅读:1 来源:
摘要目前五岳皮肤出了三款,剩下的两款应该是过几天就出了,一个是甄姬的,另外一个是庄周的。甄姬的攻略的话我在前段时间有发过一个,今天主要是分享一下庄周的一些小心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习惯,有一段时间

 目前五岳皮肤出了三款,剩下的两款应该是过几天就出了,一个是甄姬的,另外一个是庄周的。甄姬的攻略的话我在前段时间有发过一个,今天主要是分享一下庄周的一些小心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习惯,有一段时间特别钟爱某一个英雄,几乎每一把都要用,其实这种习惯并不是很好,如果想冲刺更高的分段,最好还是将自己英雄池加深一些,让自己每个位置都会那么几个英雄。而庄周恰巧也是那种可以针对对面的英雄,用于针对对方控制比较多的阵容。

庄周冲击流已火,控制力堪比鬼谷子,上分实在太稳

被动技能是每6秒都会解除自身的控制,而且减少伤害并增加移速,这一点是庄周在战场上可以如鱼得水的一个资本。一技能是远程的减速技能,他的距离实际上,还是挺远的,比看起来远一点,二技能是一个可以主动也可以被动释放的技能,最多能叠加到5层,一旦叠加5成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前期可以先点一个二技能在中路帮忙清线。大招是庄周的核心技能,可以是自己和周围队友免疫控制并减少一部分伤害持续两秒,这个技能最主要的是可以提前释放,以免在关键时候放的晚了,队友被击杀。推荐装备

庄周冲击流已火,控制力堪比鬼谷子,上分实在太稳

玩辅助的辅助装备必不可少,群体加防御的就不非常奶思,那既然庄周这个英雄最强的地方就是在于解控制,那么减CD属性对于他来讲是必不可少的,一个CD鞋和一个极寒风暴可以让他大招的CD变得极短。而作为辅助在充当前排的时候有个魔女斗篷也非常关键,否则容易扛不住法师的一套爆发,当然这里还增加了一件冲击铠甲,会让庄周的控制力加强,不至于被队友说自己无所作为。推荐铭文:梦魇心眼轮回虽然玩的是辅助,但是庄周被动和二技能叠加的被动可以打出爆炸伤害,带这一套铭文提升他的攻击,穿透,前期就有很强的输出能力,能快速帮助团队建立优势。

庄周冲击流已火,控制力堪比鬼谷子,上分实在太稳

召唤师技能的话有很多种选择,眩晕是比较常见的,治疗也是常见的,而带斩杀的话就被人家称为“鲨鱼”,斩杀主要是用于己方阵容的输出比较低的情况下,带一个斩杀可以补充伤害,还有一种弱化的带法,最近在高分段见到有很多带弱化的英雄,比如哪吒项羽等等,但弱化的话主要是针对一些贴身输出的爆发英雄,像典韦以及铠一些比较可怕的后期英雄,就可以针对。辅助最关键的一点,看视野是必不可少的,庄周在这一点上有天然的优势,因为他不怕控制,所以出门的时候就要立马上河道的视野,看看对方到底是想怎么样。稍微看一下,兵线也已经交汇了,这个时候先快速帮助中单清线,两个人到二级一起行动更有安全感,二级的时候可以选择去对方偷一只小猪吃一吃,或者是防止对方来偷我方的小猪,因为在高端局偷猪是前期必有的套路。帮中单打一会儿,再帮助打野打一会儿,很快自己已经到了4级。这个时候相比于正常的辅助来讲,庄周的作用还是选择没有他们那么大,因为他们存在于主动权,比如鬼谷子开大快速进行加速团控,牛魔也一样可以控制,而庄周只有一手解控在,所以他大多数还是要等后手。

庄周冲击流已火,控制力堪比鬼谷子,上分实在太稳

但是庄周的优势就是在于他不太怕控制,这一点使得他可以不停的穿梭在敌方人群之中,利用自己的技能稍微为队友增加一些输出,另外也是干扰对方正常输出,这就是庄周的终极奥义。庄周在保护队友方面上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它就是一个解控制,所以他为了能达到像其他辅助一样的强力的保护能力,他必须要做好在c位前面占好视野,在关键时候能够一技能减速一下敌方,就算是一个合格的庄周了。最后还是提醒一句,大招尽量提前开启,不要等被控住了再开启,以免为时已晚。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