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游戏 > 正文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时间:2020-02-12 11:52:33 阅读:1 来源:
摘要时光荏苒,一梦十一年。不管你是80后还是90后,又或者是其他年龄段的游戏爱好者,你一定听说过《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这款游戏的名字。因为这款游戏本身就是一个传奇,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不过随着现在

 

时光荏苒,一梦十一年。不管你是80后还是90后,又或者是其他年龄段的游戏爱好者,你一定听说过《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这款游戏的名字。因为这款游戏本身就是一个传奇,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不过随着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趋向于碎片化,玩家坐在电脑前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很多人迫切地希望能够通过手机来与阿拉德大陆上的勇士并肩作战。而这次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大家的心愿马上就要达成了,因为DNF的手游来了!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也许你是一位DNF的老玩家,曾经在DNF的老版本中有着诸多的遗憾,比如在60级版本中苦苦追寻无影剑而不得,或者曾经一起奋战过的好友因为种种原因无奈离开,又或者永远没有和游戏中的那个TA说出埋藏在心底的那句话。而这些遗憾,在DNF手游中统统都有机会弥补,因为DNF手游的宗旨就是要带大家找回来自阿拉德最初的感动。如果你是一位萌新,那么更好,这里有一个绚丽多彩的阿拉德大陆等你来探索,阿拉德大陆也欢迎一切愿意为它奋战的勇士,会通过一系列萌新教程让你迅速融入到这个五光十色的大家庭中。所以不管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阿拉德大陆都有你的一席之地,阿拉德大陆也永远欢迎、需要各位勇士回家。

经典复刻

在很多DNF玩家眼中,老版本永远是最好玩的,而如果忽略掉DNF手游的操作界面,只看游戏截图的话你甚至分不清这是不是多年之前留下的端游截图。DNF手游在这方面并没有对游戏画面进行"创新",反而是尽量"守旧",让很多经典地图得以回归,让我这种老玩家看的真是舒服无比。不管是在悲鸣洞穴中再一次目睹4个贪财旷工被魔剑魔化,还是重新听到波罗丁那句让人泪目的"我的王国啊!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让你永垂不朽!",又或者走在赫顿玛尔的街道上,感受着那丝在紧张中透露出的一丝静谧,我都要感谢开发商重新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将当年没有守护好的阿拉德大陆再守护一次。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而在这里,我不得不重点提一把在DNF里名气最大的一把武器,可能也是唯一超脱了DNF范畴的一把武器,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它的名字,那就是无影剑。无影剑在原来的DNF老版本那是神器中的神器,只要你是能装备上这把武器的角色,装备上它你就是那个版本的神。无影剑不仅仅属性强,外观也是特别酷炫,毕竟是没有剑刃的剑啊。不过老版本的无影剑获取起来太考验运气了,只能寄希望于那极低的爆率,所以很多老玩家苦求无影剑而不得。而在DNF手游中,你可以通过深渊、祥瑞溪谷等地图爆出来,如果一直爆不出来也可以用碎片做出来,享受无影在手的感觉(我有无影剑,你怕不盘?),圆自己一个无影梦。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和我一样是老玩家的朋友上手DNF手游的速度会非常快,因为地图是老的,NPC是老的,副本是老的,装备是老的。如果你没玩过DNF老版本,那也不要紧,因为前期的主线剧情就是带你熟悉游戏内的各种机制,跟着主线慢慢熟悉即可。要知道,这些东西在11年前还是小学生、初中生的都能理解,而受到各种游戏洗礼多年的我们只会熟悉地更快。

创新

DNF手游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也做了很多创新,毕竟DNF本身是个端游,电脑屏幕大且键盘的按键更多,而手游必须要求在有限的屏幕内承担起按键、菜单、显示等多项功能,这就要求DNF屏幕上的内容需要兼顾全面和精简。为了达到这种目的,DNF手游新增了一个我觉得特别惊艳的系统,那就是一键连招。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传统的游戏基本上都是一个技能对应一个按键,而DNF手游中一个技能按键最多可以内置5个技能。玩家可以在一个技能栏中放入一套组合技,比如放入红眼崩山击 +上挑+ 十字斩+怒气爆发+ 嗜魂之手这套经典连招。初始时该技能栏为崩山击样式,当玩家按下技能键并释放崩山击之后该技能栏会立马变成组合技中的第二个技能,也就是上挑的样式。此时玩家的头上有一个读条(每释放一个组合技里面的技能都会刷新读条),只要读条的时间没到,玩家就可以释放后续技能,也就是说,玩家只需要按这一个技能键,就可以打出一套华丽的连招。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这个一键连招系统非常智能,比如这套组合技中的第二个技能已经处于CD状态,那么当玩家释放完第一个技能再次按键本来该释放第二个技能的时候,系统检测该技能无法释放,会直接跳过2技能将技能图标变成3技能,这样玩家就可以无障碍的释放后续技能了。并且释放这套组合技的时候不是只能释放这几个技能,因为在副本和PK中出现的情况可能多种多样,而你释放完这套技能可能黄花菜都凉了。在释放这套技能的时候也可以穿插其他技能或者普通攻击,只要读条还没有结束,就可以继续释放后·面的技能。

当然,手游的创新不仅仅只有这一个,装备、任务都有创新,但是这些创新全部都是为了保证玩家们原汁原味地体验游戏才做的改动,相信如果你是个老玩家,一定能明白策划为什么在某些地方做创新以及这些创新是为了什么。

DNF手游评测,打开游戏,居然让我回到了11年前

结语

我感觉,DNF手游想做的就是把11年前的阿拉德大陆还给大家,也许不仅仅是想让大家完成以前的心愿,对策划、运营者们本身来说可能也是一个救赎,毕竟阿拉德大陆是由所有人来一起共同守护的。也许,尝试DNF手游并不是一次对青春的祭奠,而是一场"欲买桂花同载酒,依稀还似少年游"的盛宴呢。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