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央企物业疫情防控工作获得主管部门首肯

时间:2020-02-20 11:27:11 阅读:1 来源:
摘要2月19日下午,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住建局副调研员丁菠、房管办主任钱劲松一行专程到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江西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月19日下午,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住建局副调研员丁菠、房管办主任钱劲松一行专程到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江西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亚辉等的陪同下,丁菠、钱劲松一行一边听取防控工作介绍一边先后对商业街、写字楼与住宅的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

0

检查结束丁菠指出,江西保利物业做为服务地方的央企物业,从疫情防控工作、员工自身保护措施、后勤服务保障、防控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落实红谷滩住建局的防控要求,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检查落实、第一时间督导到位履行防控责任无疑体现了责任和担当;全角度全时段全天候的出入口防控、多时段多角度多空间消毒、高频段高覆盖高公信力的科普宣传、为业主配送生鲜上门等举措,既不打折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服务好了广大业主应予肯定;代表住建局向坚守防控一线的江西保利物业人表示慰问。

柯亚辉表示,红谷滩住建局将检查工作的第一站安排在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就是对江西保利物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感谢住建局对江西保利物业的工作勉励;江西保利物业将一如既往铸牢“一个必查、两地消杀、三道防护、四次宣传、五方联动”的防护阵线,严格遵照政府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令做好相关防控与服务工作,为守护业主生命安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作出最大努力。

丁菠、钱劲松一行代表红谷滩新区住建局向江西保利物业及其服务的广大业主捐赠了8箱口罩并给予协调红谷滩城投采购口罩等防控物资的有力措施支持。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