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美食 > 正文

圣象37℃地板伴侣,享受智能恒温的舒适感

时间:2020-03-23 09:12:47 阅读:- 来源:
摘要圣象37℃智控温电地暖人性化的智控温系统,选用了有线及无线遥控温度控制器,可以连接手机和电脑,远程控制室内电地暖,随意调节温度计用电情况,确保电地暖的安全使用及智能控制,实现与家庭中央智能控制系统的无缝对接,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经济发展为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家居消费趋势也逐渐向情感、品质、绿色、智能、个性化方向升级,与之而来的是消费者家居体验生活方式的转变。而地板作为家装中一个重要的存在,它的选择与家居环境的塑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使用体验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着家的舒适度与个体归属感。

被称为“木地板伴侣”的圣象37℃智控温电地暖系统,根植人本主义设计理念,将消费者的情感诉求体现在产品的细节设计之中,以37℃的恒温感打造最宜人舒适的温度。根据相关研究人员表示,37℃是人体体温所达到的一个完美平衡点,也是身体开始进入最舒适且自然的状态。圣象37℃智控温电地暖精确调控的功能确保室温处在人体所感知到的最适宜区间,营造惬意舒畅的休憩空间。

温度上的精细调试确保用户达到满意的体验感受,与此同时在使用感受的附加功能上,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以创新的思维成就家居科技化、智能化发展,为美好幸福生活赋能。圣象37℃智控温电地暖人性化的智控温系统,选用了有线及无线遥控温度控制器,可以连接手机和电脑,远程控制室内电地暖,随意调节温度计用电情况,确保电地暖的安全使用及智能控制,实现与家庭中央智能控制系统的无缝对接,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品质坚守成就品牌高度。“木地板伴侣”圣象37℃智控温电地暖系统,以保持在一定范围的舒适温度、智能人性化的科技系统为用户提供关于幸福家居打造的多种可能。不仅如此,正是源自于圣象二十多年来对于品质的坚守,对高水平制造工艺的不懈追求,以前瞻性的目光与发展举措汇聚全球最优质的资源、材质、生产工艺与制造技术,才成就了精确到1mm的圣象地暖,用1mm挑战世界最薄地板的记录,为家装施工节省大量的空间,也为地板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可能。

始于人,终于人的设计理念,为圣象地板积淀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向消费者诠释以人为本的创新创造精神。圣象将以厚度仅为1mm的37℃智控温电地暖为起点,在打造舒适、智能、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保之路上持续践行,助力更多家庭实现舒适家居空间打造的梦想。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