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鹰铁警方深入推进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时间:2020-04-10 08:47:04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确保铁路持续安全稳定,鹰潭铁路公安处永平铁路派出所近期通过走访沿线困难群众,为群众提供帮助,并送上书包等慰问品,进一步拉进与群众间

为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确保铁路持续安全稳定,鹰潭铁路公安处永平铁路派出所近期通过走访沿线困难群众,为群众提供帮助,并送上书包等慰问品,进一步拉进与群众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铁路民警忠诚担当、爱民为民的良好面貌。同时,为沿线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将爱路护路知识真正传播到群众心里。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推荐阅读:买礼物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