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科普宣传进社区,垃圾分类学起来

时间:2020-09-18 21:33:21 阅读:- 来源:
摘要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9月18日,南昌湾里管理局站前街道社会治理办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以“科普宣传进社区,垃圾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9月18日,南昌湾里管理局站前街道社会治理办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以“科普宣传进社区,垃圾分类学起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100余位居民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PPT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并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的现场模拟演示,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记忆。活动中,科普志愿者还围绕法律法规、环境保护、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等知识普及,发放科普宣传册120余册、科普图书60余本。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宣传,让居民了解了更多科普知识,对提升居民科学文化素养,教育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好习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