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电影《鄱阳湖的歌声》新闻发布会在江西九江成功举行

时间:2020-04-30 09:11:05 阅读:- 来源:
摘要4月29日上午,由浙江铁柱影业集团在江西省九江市高垅乡罗家山影视拍摄基地隆重召开电影《鄱阳湖的歌声》新闻发布会。该影片将由浙江铁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西九江铁柱

4月29日上午,由浙江铁柱影业集团在江西省九江市高垅乡罗家山影视拍摄基地隆重召开电影《鄱阳湖的歌声》新闻发布会。

该影片将由浙江铁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西九江铁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西省九江市高垅罗家山影视拍摄基地联合出品,同时感谢浙江星脉影视,浙江峰度影像文化,河北小筑影视传媒的大力支持,影片将于2020年5月1日在江西九江正式开机。

影片讲述了一个鄱阳湖渔村的音乐青年罗志豪,发现家乡渔业资源日渐枯竭,为了家乡的未来,他在村委会的指引下,带头做起了养殖鱼和民宿,引导乡亲们走上新的致富之路,之后,他克服了种种困境,最终把家乡变成了旅游风景胜地的故事。

浙江铁柱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吕铁柱先生,江西九江高垅罗家山影视拍摄基地总经理罗烁亨先生,中国新生代实力演员白那日苏,陈圆媛,著名香港演员黄一山,内地实力派老戏骨由力 ,王岗 ,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进行了走红毯仪式,总导演吴国山先生代表剧组上台致辞,并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浙江铁柱影业集团董事长吕铁柱、高垅罗家山影视拍摄基地总经理罗烁亨先生也相继上台致辞。导演和演员也上台表达了对这部影片和自己角色的理解以及对影片拍摄的期待。

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将伴随着影片《鄱阳湖的歌声》的开机,它将表达中国农村在党的领导下旧貌换新颜,农村青年回村创业,带领当地老百姓一起走上一条致富道路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