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10也有保时捷定制版,售价近万,但确实是真旗舰

时间:2020-09-23 11:53:39 阅读:- 来源:
摘要刚刚,网民曝出了一组华为公司Mate10和Mate10 Pro线下推广真机实体模型的相片,并有一张官方网宣传海报图片。真机外型基础就是这样了!你喜欢吗?想要掏要多少钱买它?10月16日,华为公司可能在

刚刚,网民曝出了一组华为公司Mate10和Mate10 Pro线下推广真机实体模型的相片,并有一张官方网宣传海报图片。真机外型基础就是这样了!你喜欢吗?想要掏要多少钱买它?

华为公司Mate10也是有玛莎拉蒂订制版,市场价近万,但的确是真旗舰级10月16日,华为公司可能在德国慕尼黑公布新一代华为公司Mate10。本次新手机和上年一样依然是三款型号,分别是:Mate 10、Mate 10 Pro及其玛莎拉蒂订制款。传言显示信息,Mate 10将是4299元发展,而Mate 10 Pro因为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市场价可能卖到5000 ,而Mate 10保时捷设计将有可能提升万余元。

华为公司Mate10也是有玛莎拉蒂订制版,市场价近万,但的确是真旗舰级

据悉华为公司Mate10会选用6.2寸显示屏,选用曲屏设计方案,屏幕辨析率会做到2K级別,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优异;前摄像头2200万清晰度,3倍光学变焦;后主监控摄像头选用45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副监控摄像头选用25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配用麒麟970 AI集成ic,4g 64G和8G 128G组成;外壳玻璃钢材质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技术性。从一系列配备主要参数看来,不容置疑,华为公司Mate10“真旗舰级”。

华为公司Mate10也是有玛莎拉蒂订制版,市场价近万,但的确是真旗舰级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