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强化职工应急基础 迎国庆保平安

时间:2020-09-26 07:03: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鹰潭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狠抓反恐安全防范落实,强化对铁路内部单位职工、旅客群众的反恐宣传教育,苦练民警、辅警、车站职工反恐实战技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鹰潭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狠抓反恐安全防范落实,强化对铁路内部单位职工、旅客群众的反恐宣传教育,苦练民警、辅警、车站职工反恐实战技能,全面提升民警应急处突能力,,增强铁路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演练现场,民警向参与演练人员详细介绍了应急处置的目的及流程,通过现场讲解盾牌、钢叉、警棍的使用以及三人作战单元的配合运用。参与人员热情高涨,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演练。此次应急培训演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铁路职工深入了解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升了车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高铁站治安环境平稳有序。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