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超长续航指纹识别华为畅享6陪你温暖过冬

时间:2020-09-29 13:02:44 阅读:- 来源:
摘要“究竟何时来暖气片?”近期一周,很大的事也摇摆不定不上东北人对暖气片的关心。针对学员和工薪族而言,冬季是最痛苦不堪的时节。不论是早上摆脱门還是夜里躺进被子,都必须咬紧牙闭上眼,取出百分之百的胆量。殊不

“究竟何时来暖气片?”近期一周,很大的事也摇摆不定不上东北人对暖气片的关心。针对学员和工薪族而言,冬季是最痛苦不堪的时节。不论是早上摆脱门還是夜里躺进被子,都必须咬紧牙闭上眼,取出百分之百的胆量。殊不知不管暖气片是否准时能来,今年冬天大家都必须一个暖心的爱人,给严寒的生活多一点愉快。被称作“男神手机上”的华为畅享6,也已经这时候隆重登场。

较长续航力指纹验证 华为畅享6陪着你溫暖越冬

天一冷,手机上的用电量就难以平稳。奔忙在严寒里,心急跟顾客联络,却发觉手机上不知道何时只剩了一格电;坐在公共汽车上哆嗦,要想凑合看了一集电视连续剧,却发觉手机上早已进入了低电量模式;公出到喧嚣的城市,取出手机上想跟亲人报个安全,殊不知它早已自动开关机……碰到那样的時刻,情绪简直比平均气温更冷。殊不知华为畅享6却不容易狠心给你遭受那样的窘境。它的充电电池来自于SONY等业内一流经销商,又有华为公司的品质管理加工工艺严格把关,保证了充电电池品质和使用期,就算在严寒的应用标准下,也可以平稳充分发挥。更关键的是,华为畅享6小身型挺大动能。别以为它外壳超薄至7.8mm,但是电池电量却有4100mAh之高,中重度客户也可以续航力2天,压根不担忧室外没法电池充电。在寒冷的冬季,它就是你不容易掉链子的贴心小伙伴,细心关爱着你的一举一动。

较长续航力指纹验证 华为畅享6陪着你溫暖越冬

在刀刮一样的严寒里,要想门把从长大衣袋子里拿出来,要历经很猛烈的心里抗争。但是在马路边买来物品,总也要发抖着手指头付费;手机微信的工作中群内发过来了重要的命令,总也要挣脱着手机截图发送给有关的朋友;开启显示屏打开地图APP,冻晕的手指头迫不得已翻查大半天,确实是令人痛楚不己。拥有华为畅享6的指纹识别和手关节鉴别高科技,这种苦恼都已不是难题。外壳反面设立指纹识别触摸板,熄屏下按特殊手指头直接进入支付宝付款页面,方便快捷又安全性;弯折手指关节“咚咚咚”几下,就能轻松截屏、屏幕录制发送给朋友;闲置不用的无名指只需轻轻地一划,就能精确完成接听电话、照相、访问照片、查询通告;应用手关节画字母,可迅速开启相匹配自定运用。华为畅享6好像一个跟你心心相惜的贴心老战友,无需你“下手”,就替你轻轻松松拿下平时零碎。

较长续航力指纹验证 华为畅享6陪着你溫暖越冬

沒有暖气片的生活早已在倒数计时,但就算暖气片迟迟不来,今年冬天还可以无须那麼畏冷。华为畅享6用极高的电池性能、最前沿的技术水平和暖心的客户体验,协助客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有这个“男神手机上”的守候,冬季的情绪一样能够火爆绽开。

推荐阅读:秦皇岛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