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9-30 12:52:05 阅读:- 来源:
摘要抚州东所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提高全所民警身体素质,提高队伍战斗能力。鹰潭铁路公安处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体能测试。期间,全体民警认真完成立定跳远、

抚州东所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提高全所民警身体素质,提高队伍战斗能力。鹰潭铁路公安处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体能测试。

期间,全体民警认真完成立定跳远、俯卧撑、引体向上、2000米跑等项目。此次测试,全面的掌握了解全所民警的体能状况。测试中,全体民警精神饱满、相互加油鼓劲,发扬拼搏精神、奋勇争先、展现风采,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能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警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