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7Plus曝光配麒麟950全网通或比红米Note3

时间:2020-10-24 15:20:26 阅读:- 来源:
摘要展望高新科技12月29日讯,先前有信息称,荣誉 7X将替代荣耀7 Plus现身1月5日举办的CES2016展览会,因此 有些人担忧荣耀7 Plus是否被取消了。但是,荣耀7 Plus前不久亮相工信部网

华为荣耀7 Plus曝出配麒麟950三网通 或比红米noteNote3贵

展望高新科技12月29日讯,先前有信息称,荣誉 7X将替代荣耀7 Plus现身1月5日举办的CES2016展览会,因此 有些人担忧荣耀7 Plus是否被取消了。但是,荣耀7 Plus前不久亮相工信部网站,显示信息该设备不但没被撤销,反倒将要公布。

前不久,一款编号KIW-AL20的华为新手机出現在工信部网站上,显示信息早已根据国家工信部的验证,得到入网许可证批准,很可能便是备受关注的荣耀7 Plus。

据工信部网站的信息,华为荣耀7 Plus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整个设备身净重158g上下。配用华为公司自己的8核处理器麒麟950,适用适用3卡3插,出示了金黄、深灰色和银白色三种颜色。

华为荣耀7 Plus曝出配麒麟950三网通 或比红米noteNote3贵

配备层面,荣耀7 Plus配置了一块5.5英寸的4k显示屏,选用了自己的麒麟950主板芯片组;有着3GB运存和32GB的外壳储存,最大适用128GB内存卡扩大。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组成,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除此之外,华为荣耀7 Plus还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适用快速充电和三网通,价钱相传在1599元上下。一般手机上得到入网许可证批准,就代表着将迅速公布。但是,华为荣耀7 Plus配备上与红米notenote3和乐1S相仿,但价钱相传要高于许多,因此 可能没什么优点。

推荐阅读:大财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