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金立s11s还拥有四个摄像头

时间:2020-10-25 11:36:53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奢网知名品牌讯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在全面屏手机技术性都还没那么普及化的情况下,金立就明确提出了全面屏手机发展战略。换句话说,将来金立的手机上将所有选用全方位显示屏技

中奢网知名品牌讯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在全面屏手机技术性都还没那么普及化的情况下,金立就明确提出了全面屏手机发展战略。换句话说,将来金立的手机上将所有选用全方位显示屏技术性。下边,大家就来介绍一下金立2020年的旗舰级型号——金立s11s。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

金立s11s的后摄

外型上,金立s11s回应金立公司近期的发展战略,选用了全方位显示屏的设计方案。它外壳反面选用了3d曲面夹层玻璃技术性。另外,手机后盖历经了金立独有的微结构纹路加工工艺的解决。因此 ,整个设备后侧看上去具有动态性光与影的艺术美。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

金立s11s后摄

金立s11s选用了6.01英尺的显示屏设计方案。另外,它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整体处在十分超清的水准。并且,它显示屏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全部显示屏的纵横比为18:9,是一个十分有效的占比。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

金立s11s手机后盖

金立s11s选用了MTK全新的p30CPU。这款CPU从特性上而言是MTK较为有提升实际意义的一款集成ic。在平时应用中,运作层面应该是充足顺畅的。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

金立s11s下颌设计方案

另外,金立s11s配置了6gb的大运行内存,并且还有着64gb的存储运行内存。这种针对手机配置也是一个大的提高。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

金立s11s侧边

而在照相设定层面,金立s11s选用了四摄的解决计划方案。它后置摄像头1600 八百万清晰度的双镜头。而它的前摄像头主要表现更加引人注意。金立s11s外置了两千万清晰度及其八百万清晰度共二颗监控摄像头。但是,现阶段手机相机以自拍照为主导。因此 ,那样的配备配搭也是非常理性的。

不但是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s还有着四个监控摄像头

金立s11s手机后盖设计方案

此外,金立s11s还有着十分强的续航能力。它配用了36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另外,它还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总体来说,金立s11s是一部十分非常好的型号。只不过是,它的发展市场价为3299元。在这个价格等级的手机上中,金立s11s的特性并不引人注意。

中奢网原创文章内容没经本网容许,擅自转截者本网保存依法追究著作权义务的支配权!

推荐阅读:浙车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