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6新增两项特色功能,米粉都看过来

时间:2020-10-26 12:34:36 阅读:- 来源:
摘要每星期一升级是MIUI较大 的闪光点,也是小米手机较大 的优点,小米手机每星期更准都是会给大伙儿产生一些意外惊喜,今日一起来聊一聊开发版MIUI新提升的好多个特点运用!来电闪光,顺畅方式和小米金融AP

每星期一升级是MIUI较大 的闪光点,也是小米手机较大 的优点,小米手机每星期更准都是会给大伙儿产生一些意外惊喜,今日一起来聊一聊开发版MIUI新提升的好多个特点运用!来电闪光,顺畅方式和小米金融APP

小米MIUI6增加二项特色功能,米糊要看回来!

个来电闪光作用以前是iPhone的专享,喜讯来啦,小米手机miui6也适用此作用了,按图开展设定!

小米MIUI6增加二项特色功能,米糊要看回来!

顺畅方式,如图所示打开,系统软件可能顺畅一倍!仅有开发设计版本号才有哦!顺畅作用是刚出的新作用,希望中后期MIUI程序猿更为贴心的提升,使顺畅方式有更为形象化的体会。

========米糊俱乐部队==========

免费试用小米手机靠谱售后维修服务,服务支持,掌握大量米糊心里话和优惠促销关心小米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米糊俱乐部队mifenclub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