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性价比神塞!三星s8akg配塞使用报告

时间:2020-10-26 05:54:46 阅读:- 来源:
摘要本內容来自@值得购APP,见解仅代表创作者自己 |创作者:岁月纪bound_写作观点申明:无利益相关,单独写作,若有讲错热烈欢迎巨头纠正选购原因在社区论坛上久仰退热神塞s8的名字,以前在淘宝闲鱼上边看

本內容来自@值得购APP,见解仅代表创作者自己 |创作者:岁月纪bound_


写作观点申明:无利益相关,单独写作,若有讲错热烈欢迎巨头纠正

选购原因

在社区论坛上久仰退热神塞s8的名字,以前在淘宝闲鱼上边看到过这个店面,怕仿货,如今放淘宝网卖了,安心了一点。25元钱算作真品的成本价了,遗憾沒有包裝,是库存量塞。

听感详细介绍

实际上一开始取得货的情况下算不上超好听,我曾认为25块大约就这样的,但我还是心不甘,煲了几日,音场一下子宽阔了,低頻也舒适许多 。历经巨头指导,这一塞要上好一点的前端开发,我身旁仅有两根编解码线,最终挑选了whs9415做为前端开发来叙述听感

性价比高神塞!三星s8akg配塞应用汇报

相互配合whs9415耳施工放线

响声偏中让球,可是人声伴奏依然清楚,算不上暖糊设计风格,乃至有点儿数码味,低頻很舒服,这一价格,值!

听感比小米手机活塞杆,圈铁这种都要好,25元钱的瓶塞竟然能打好几百的,性价比高确实高。同档次无敌了行吧

应用感受

最先,针对讨厌入耳罩的我而言,25元钱算作买一个小玩具。但这一瓶塞的配戴舒适感比我手里的别的耳罩都好,应当是由于前边有一个导出气孔,因此 平常用的情况下不容易压耳鼓膜,长期也较为舒适,并且线缆做的也很松,下边的编织线一部分基础体会不上听诊器效应

性价比高神塞!三星s8akg配塞应用汇报

下半一部分编织线,耳罩有导出气孔

但是,由于是库存量塞,用来的情况下防护膜上沾了点灰,并不是很好看,另外舒适材料内边也会出现一点刮痕,总体来说不危害应用,但完美主义见到这一可能早已解雇了。

小结

总体来说,爱好者能够把它当小玩具,一般人彻底能够作为主要塞来用,25元钱摔了碰了都不心痛,AKG大型厂品质管理也是非常好的。比淘宝网山寨货的性价比高,比一些知名品牌耳机音质好,还那么划算,不愧为性价比高神塞。但是要留意的是,如今在网上有很多精仿的akg耳机。这个自身拆了一下线控器板,是深蓝色的正品。

性价比高神塞!三星s8akg配塞应用汇报

性价比高神塞!三星s8akg配塞应用汇报



性价比高神塞!三星s8akg配塞应用汇报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