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OPPORenoAce参数配置:骁龙855Plus处理

时间:2020-11-01 04:03:05 阅读:- 来源:
摘要[PConline新闻资讯]据信息称,OPPO Reno新系列产品——OPPO Reno Ace将要在10月10日中午14点公布。在这款新品发布以前,OPPO官方网也干了许多加热,OPPO Reno

[PConline新闻资讯]据信息称,OPPO Reno新系列产品——OPPO Reno Ace将要在10月10日中午14点公布。在这款新品发布以前,OPPO官方网也干了许多加热,OPPO Reno Ace的基础配备早已所有曝出,大家先看来一下吧。

OPPO Reno Ace参数配置:配用骁龙855 PlusCPU

在显示屏层面,OPPO Reno ACE的显示屏尺寸为6.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适用90Hz刷新频率与135Hz触控采样率,配用屏下指纹技术性;在CPU层面,OPPO Reno ACE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CPU;在排热系统软件层面,OPPO Reno ACE选用由VC均热板冷疑排热 冰碳(复合型碳纤维材料) 双层高纯石墨排热构成的冰碳恒冷排热系统软件。

OPPO Reno Ace参数配置:配用骁龙855 PlusCPU

在拍摄层面,OPPO Reno ACE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8MP 13MP 8MP 2MP四摄组成;在电池电量层面,OPPO Reno ACE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65W非常快速充电,还适用18W PD快速充电、18W QC快速充电和20W VOOC快速充电;在储存层面,OPPO Reno ACE最大适用12GB RAM与258GB ROM,全系列标准配置UFS 3.0;在手机接口层面,OPPO Reno ACE配置3.5毫米耳机插孔与Type-C插口。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