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深入宏盛建业上海总部走访调研

时间:2020-11-05 17:32:05 阅读:- 来源:
摘要 11月4日下午,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深入宏盛建业上海总部走访调研。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建林,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上绿集团董事长丁

11月4日下午,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深入宏盛建业上海总部走访调研。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建林,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上绿集团董事长丁毅,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华文,上饶市信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华,上饶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弢,上饶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二级巡视员丁一,上饶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江丽红陪同。

△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观看“章管家-印章智慧管理解决方案”操作演示流程

“到宏盛建业上海总部这样的上饶企业来看看,我感到很亲切”。在一楼展示大厅,马承祖饶有兴趣地察看了由宏盛建业子公司上海建业科技研发的“章管家-印章智慧管理解决方案”产品,参观了集团“汶川地震灾后援建文化墙”,认真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周金虎关于集团“建筑营造、资本经营、产业运营、数智科技、国际贸易”五大业务板块发展以及抗疫捐助、社会公益和党建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参观集团入川救灾援建文化墙

“你们的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做得很好”。在参观集团九楼“宏盛党校”时,马承祖书记高度赞赏集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将新时代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大力创建非公党建品牌的做法,并对集团率先带头回乡兴业,助力家乡上饶抗击新冠疫情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了国家新一轮发展大计,这是历史性的机遇,宏盛建业作为上饶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要不断深入学习,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担社会责任,要在国内大循环经济中,抢抓机遇,谋篇布局,创新驱动,力求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观集团“宏盛党校”

集团董事长周金虎对上饶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亲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宏盛建业根脉在家乡上饶,我们将始终铭记党的恩情,始终不忘发展初心,一定要把回馈家乡、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积极为建设“高铁枢纽,大美上饶”贡献更大的力量。


推荐阅读:深圳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