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一天狂卖超16亿,华为Mate9保时捷版销量曝光

时间:2020-11-08 04:59:40 阅读:- 来源:
摘要对于产品,贵与不贵永远是一个争论不休的话题。11月4日华为在德国柏林发布了年度旗舰机Mate9,同时也与保时捷设计联合发布了Mate9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定价1395欧元,价格之高一时间在国内网络掀

对于产品,贵与不贵永远是一个争论不休的话题。

一天狂卖超16亿,华为Mate9保时捷版销量曝光11月4日华为在德国柏林发布了年度旗舰机Mate9,同时也与保时捷设计联合发布了Mate9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定价1395欧元,价格之高一时间在国内网络掀起了一股争论大潮,把华为手机的贵与不贵推向了风口浪尖。

  • 那么贵,销量如何?

一天狂卖超16亿,华为Mate9保时捷版销量曝光根据网友在微博的爆料:

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版在11月4日一天内的预定已经突破16万台。

价格上,根据欧洲定价1395欧元来换算,约合10500元人民币,16万台就是:10500x160000=1680000000元,总价值达16.8亿元。

而对于华为Mate9这一预定量信息,据透露是来源于【保时捷设计】全球官网,并不同于国内的各种预定刷数据。

  • 为什么贵还有人买?——保时捷设计

一天狂卖超16亿,华为Mate9保时捷版销量曝光保时捷设计与保时捷汽车都同样隶属于保时捷公司,但他们是两个平行的两个完全不同品牌。

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是一个男性奢侈品品牌,旗下产品包括男士服饰,箱包皮具,腕表,书写工具,太阳镜,小皮件及电子产品等等。保时捷设计是由911之父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教授于1972年创立的,其产品旨在凭借技术创新、实用功能和永不过时的完美设计吸引消费者。

也就是说,凡是在保时捷设计官网上架销售的产品,并不能以正常大众消费品的价格来设定,而是直接定位于“奢侈品”,买的就是保时捷设计这个品牌,而华为Mate9全球限量版就主要贵在这里。

  • 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信息

一天狂卖超16亿,华为Mate9保时捷版销量曝光采用了保时捷流线+更轻薄设计,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Home键,正面顶部有“PORSCHE DESIGN”Logo。

配置上采用了5.5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幕,麒麟960八核处理器,6GB+256GB内存,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4000毫安时电池+超级快充,全球通网络+双卡,运行Android7.0系统。


一天狂卖超16亿,华为Mate9保时捷版销量曝光

  • 写在最后

在余承东带领下的华为手机势要和三星、苹果正面火拼,除了销量与占有率的提升之外,更重要的是品牌建设,而与全球奢侈品品牌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定制机,无疑是在全球范围内树立高端品牌形象的最好方式。虽然会有不少的质疑声,但相信华为手机进军高端市场的脚步不会停歇。

推荐阅读:文化中国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