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金立大金钢5系手机发布,6

时间:2020-11-09 10:07:14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综合性报导】1月10日,金立手机公布新产品金立大精钢5系手机上,主推质量和续航力。金立大精钢5系手机上是一款三网通全网通4g手机上,内嵌8核处理器(实际不祥),配用安卓9系统软件。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综合性报导】1月10日,金立手机公布新产品金立大精钢5系手机上,主推质量和续航力。


金立大精钢5系新品发布,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仿四摄,6.217英尺显示屏720p屏幕分辨率

金立大精钢5系手机上是一款三网通全网通4g手机上,内嵌8核处理器(实际不祥),配用安卓9系统软件。其正脸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水珠部位为一枚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显示屏尺寸精准来到小数位后三位,为6.217英尺,但仅为720×1280屏幕分辨率。

金立大精钢5系手机上的反面追随了去年的时尚潮流,选用矩阵后摄摸组,适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性,但是事实上仅为双摄像头,各自为一颗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一颗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其他部位分别是一枚柔日光灯和一枚拍照闪光灯。


金立大精钢5系新品发布,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仿四摄,6.217英尺显示屏720p屏幕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大精钢5系列手机上配用了5000mAh的大充电电池,适用10W电池充电,外壳薄厚操纵在9.8mm,并升級提升了智能化功能损耗智能管理系统,充分发挥了金立在续航力层面的优点。

储存层面,金立大精钢5系列手机上出示4gB 64GB和8GB 128GB二种配备,但沒有发布市场价。

甚为经典励志的是,这款新手机根据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文章开头引入了罗曼罗兰的至理名言——“仅有一种真正的勇士现实主义,便是在正确认识日常生活实情后仍然享受生活。”许多网民在留言板留言区激励官方微博,官方微博则在答复网民“走向未来”的祝愿时信心回应“务必的”。

推荐阅读:艾特科技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