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3款MIUI12主题,三种不同的电池样式

时间:2020-11-10 13:24:37 阅读:- 来源:
摘要好久没共享主题风格了,近期搜集了一波,寻找好多个还算非常好的,这儿共享给大伙儿,因为现阶段MIUI12自身系统软件长相就早已很高,尤其是状态栏操作面板,因此 MIUI12的主题风格关键清理的還是标志、

好久没共享主题风格了,近期搜集了一波,寻找好多个还算非常好的,这儿共享给大伙儿,因为现阶段MIUI12自身系统软件长相就早已很高,尤其是状态栏操作面板,因此 MIUI12的主题风格关键清理的還是标志、通知栏、時间款式,下边这三款便是考虑之上标准的三款不一样设计风格的主题风格!

共享3款MIUI12主题风格,三种不一样的充电电池款式

主题风格:圆形

这款主题风格非常好的点是简约的锁屏样式和不一样的通知栏标志,尽管往下拉监测中心也干了清理,但是看起来转变并不大,闪光点還是这一环状电池图标,配搭应用比较好,除此之外这款主题图标并并不是尤其漂亮,喜爱圆形图标能用轻雨Pure!

共享3款MIUI12主题风格,三种不一样的充电电池款式

主题风格:颜色方法

这款主题风格能够彻底应用不用配搭,由于每个构件都做的非常好,平扁设计风格标志、桌面时间款式、通知栏标志全是闪光点,在其中电池图标和WiFi标志较为尤其,监测中心沒有做清理这一点非常好!

共享3款MIUI12主题风格,三种不一样的充电电池款式

主题风格:机器猫

这款主题风格是小米10青春版机器猫限制款的系统主题,品质十分高,可爱卡通设计风格标志尤其好看,配一张可爱卡通设计风格墙纸更为,屏保上每一次屏保都是有不一样的机器猫,电池图标用回了胶襄标志!

今日先共享这三款,碰到好的再共享,喜爱瞎折腾的同学们能够关心关心,假如大伙儿也是有非常好的MIUI12,也热烈欢迎带图评价!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