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广东星宝集团与安乐窝战略合作项目武宁明珠中心启动

时间:2020-11-11 17:48:05 阅读:- 来源:
摘要10月30日,广东星宝集团安乐窝战略合作项目江西武宁宜居宜游宜商智慧园区启动。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县委副书记宋晓妤,县政协主席朱必香,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秘

10月30日,广东星宝集团&安乐窝战略合作项目江西武宁宜居宜游宜商智慧园区启动。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县委副书记宋晓妤,县政协主席朱必香,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王新南;广东星宝集团董事长许永明,广东安乐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嘉林出席启动仪式武宁明珠项目启动2小


武宁宜居宜游宜商智慧园区是由广东星宝集团依托其商业运作和产权式公寓酒店领域的传统优势,联手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全方位、多层次、智能化地打造旅游休闲、商业商务和创新创业融合发展的平台,利用武宁山水人文之灵气,采用五环概念,精心策划并打造“中央水景”+“岸边观景台”+“特色民宿”+“园林绿道”+“高层精品公寓”,使其成为集“居住、餐饮、休闲、娱乐、创新创业”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新型生态空间,整个项目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54.6万平方米。此项目所有装饰材料及施工服务均由广东安乐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项目价值3亿元。据了解,广东星宝集团之所以选择安乐窝作为江西武宁宜居宜游宜商智慧园区项目的合作伙伴,是因为其在家装行业的良好口碑,及一站式家装供应链平台优势,极大降低采购成本,选材装修,只需要对接安乐窝,有效节省沟通成本,利于项目推进。安乐窝作为依然活跃在在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家装企业,打通了F2C+OMO建材供应链全渠道,向上整合供应链,聚合100多个国内外一二线知名建材品牌;向下打造家装渠道体系,门店覆盖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500多个市县,具备覆盖全国项目的服务实力。

武宁明珠项目启动1小



“相信宜居宜游宜商智慧园区项目的启动将为武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很荣幸安乐窝能作为此项目的合作伙伴,有机会为武宁”生态立县”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安乐窝与广东星宝集团此次合作将谱写强强联合新篇章。“安乐窝董事长黄嘉林发表致辞时表示。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