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GooglePixel5评测:浓缩会是精华吗?

时间:2020-11-14 04:02:18 阅读:- 来源:
摘要Google几乎都不容易给Pixel 开展狂野设计方案的,她们擅于生产制造规格有效的手机上,而Pixel 5 便是恰如其分。金属材料外壳是火爆的,因为它摸上去很溫暖,不容易被指纹识别遮盖,而且也应当经

Google几乎都不容易给Pixel 开展狂野设计方案的,她们擅于生产制造规格有效的手机上,而Pixel 5 便是恰如其分。金属材料外壳是火爆的,因为它摸上去很溫暖,不容易被指纹识别遮盖,而且也应当经久耐用。圆滑的侧边使它便于抓物和抓握,其总体规格和8mm薄厚(类似iPhone 11 Pro等别的占比均匀的手机上)恰如其分。净重仅为151克,很令人震撼!

Google Pixel 5测评:浓缩会是精粹吗?

全部这种使它的应用越来越很容易,Pixel 5将吸引住这些发觉近期公布的很多手机上很大而没法容下的人。大部分市场竞争的Android手机上都更高,仅有iPhone 11 Pro才可以贴近Pixel 5的极致规格。根据脱离一些之前的Pixel手机看到的怪异作用,Google决策应用规格恰如其分的手机上。而且显示屏比Pixel 4略大,您在视频观看或打游戏时不容易觉得分毫更改。

Google Pixel 5测评:浓缩会是精粹吗?

可是,不太可能对Pixel 5的外型觉得激动,尤其是假如您选购灰黑色的。它被小看来到隐藏的程度,而且事实上并沒有那麼关键的高級作用。指纹传感器便是一个非常好的事例。它坐落于反面而不是显示屏正下方,因而能够非常好地工作中,可是它也会使机器设备的设计方案落伍。令人厌恶的是,它沒有像Pixel 4那般由安全性的面部解锁系统软件来填补。事实上压根沒有面部解锁。

Google Pixel 5测评:浓缩会是精粹吗?

侧边按键由金属材料做成,但具备与Pixel 4a上的塑胶按键同样的点一下感,价钱基本上是其一半。这对Pixel 4a而言非常好,但对Pixel 5而言却不大好。有关设计方案,的确沒有过多说起的了,这关键说明Google的简单化工作中已走得很远。要是没有有趣的实验性Google作用,比如Pixel 4的可挤压成型侧边,则表层上的Pixel 5会一些死板。最好是找到Sorta Sage(别名翠绿色)的色调,它的确在电話中引入了一些标识符。

推荐阅读:辽宁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