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OPPO新一代5G视频手机全方位升级

时间:2020-11-14 15:12:12 阅读:- 来源:
摘要6月4日信息,OPPO全新一代Reno4系列产品将于6月26日宣布公布。做为全新升级一代的5G视频手机,Reno4系列产品相比于上一代拥有 更为全方位的升級,尤其是在非常夜景视频、65W非常快速充电、

6月4日信息,OPPO全新一代Reno4系列产品将于6月26日宣布公布。做为全新升级一代的5G视频手机,Reno4系列产品相比于上一代拥有 更为全方位的升級,尤其是在非常夜景视频、65W非常快速充电、视頻非常防抖动3.0等各个方面。

轻巧好触感,OPPO新一代5G视频手机多方位升級,6月26日公布

实际上早就在Reno2、Reno3上,OPPO就刚开始配用了视頻非常防抖功能,而且还对于拍摄视频开展了专业的提升,本次Reno4系列产品在拍摄视频层面完成了新的提升。依据OPPO公布的加热视頻显示信息,Reno4新手机即便 在十分灰暗的情景下,也可以将角色和情况拍攝的清楚可见,在非常夜景视频和第三代视頻防抖动技术性的强强联手下,Reno4系列产品将再一次技术领先业内,发展夜景视频拍攝的方位。

轻巧好触感,OPPO新一代5G视频手机多方位升級,6月26日公布

在5G手机上动则超出200g净重的时下,OPPO Reno4系列产品选用了轻巧的外壳设计方案,全新升级的Reno Glow晶钻加工工艺的扶持,相比传统式AG玻璃工艺可以大幅度改进后盖板易粘指纹识别、亚光不透亮的难题。轻巧的外壳再加上磨纱层次感的外壳背壳,OPPO Reno4 Pro也许是现阶段触感最好是的5G手机上。

轻巧好触感,OPPO新一代5G视频手机多方位升級,6月26日公布

综合性看来,OPPO Reno4系列产品拥有 更为全方位的升級,更为强劲的非常夜景视频、全新升级的Reno Glow晶钻加工工艺、65W Super VOOC2.0快速充电技术性等,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何不多多的关心明天下午19点30分的新品发布会,到时候将有大量的意外惊喜现身!

文中编写:NJNR205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