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黔西县成功举办(第一期)大数据填报分析实操培训

时间:2020-11-17 16:32:04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由黔西县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主办,贵州电子商务云承办的黔西县(第一期)大数据填报及分析实操培训在黔西县大数据服务中心举行。在县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的组织下,来

近日,由黔西县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主办,贵州电子商务云承办的黔西县(第一期)大数据填报及分析实操培训在黔西县大数据服务中心举行。在县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的组织下,来自各乡镇3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现场学习电商大数据填报系统的使用方法。

上午培训准时开班,在首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黔西县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罗竹梅寄语学员,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努力做好电商数据填报相关工作。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积极推动大数据采集、分析相关工作的开展,优化区域电商人才结构,提升区域电商主体的知识技能与运营水平,共同做好相关数据填报和采集工作。


QQ截图20201117162239.jpg


黔西县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罗竹梅寄语学员

为帮助学员们更好的理解大数据的使用方法以及重要性,贵州电子商务云特别为此次培训制定了详尽的计划。在特邀讲师王皓的讲解下,学员们陆续掌握了有关大数据的各种理论知识和系统实用实操技术。


QQ截图20201117162247.jpg


王老师正在讲课

在培训过程中,王老师耐心细致的给现场学员讲解系统平台的操作步骤,遇到有不能理解的学员,他还一对一教学,保证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熟练无误地使用系统进行数据填报和信息采集。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和专业的知识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师讲得仔细,学员学得认真,短时间之内便掌握了电商大数据填报的各项必备技能。


QQ截图20201117162253.jpg


王老师正在指导学员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够深化大数据对电子商务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将为黔西自治县的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更多真实、有效可以实际应用的数据,在数据库成型后,也将更好的帮助当地在产业布局、推广营销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从而更好的推动黔西县电子商务国家级示范县工作的顺利开展。



推荐阅读:南京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