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20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走进江西

时间:2020-12-01 18:37:04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宝德网络江西分公司、南昌市虚拟现实科创城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华为江西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暨华为ICT学院交流会在宝德网络

近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宝德网络江西分公司、南昌市虚拟现实科创城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华为江西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暨华为ICT学院交流会在宝德网络江西分公司教学基地隆重举办,来自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企业代表以及高校学生参加了2020华为江西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开幕式。

华为江西政企业务交付与服务部部长 张木珍

华为江西政企业务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张木珍,恭喜在场的同学先行踏入ICT领域,未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会有足够大的空间等着我们去开拓、去发展。今天,来到我们招聘会现场的有三十家华为在江西省的合作伙伴和行业企业,江西省近年来的经济一直在高速增长,世界VR产业大会、物联江西给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有无穷的机会。这么多企业对在座的同学虚位以待、求贤若渴,等着你们的加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人才是ICT生态系统的中最重要的环节, 华为在ICT人才生态系统中,与高等院校、教育机构、产业伙伴、企业客户及第三方社会力量充分连接,搭建ICT人才生态的纽带;通过分享华为自身领先技术能力、丰富管理经验、成功商业实践和深刻行业洞察等,建立ICT人才发展通道;通过各方参与者的优质实践,强强联合,为ICT人才生态注入充足养分,形成ICT人才生态的肥沃土壤,从而助力ICT产业中各方能力的快速发展

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沈克永

知识创造机遇,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每年都上百名学生进入华为产业链。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表示,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注重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教学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学院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应用型实用型能力的培养,与华为公司合作成立华为ICT学院,相关专业课程与华为最新技术方向相融合,我院学子在2020华为全球大学生ICT大赛中取得网络赛道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感谢华为公司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感谢宝德网络江西分公司的辛苦付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我也深信,在华为的支持和关心下,华为ICT学院与各学校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发展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

2020华为全球大学生ICT大赛共吸引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近15万名大学生参与,江西赛区共有40多所高校1100多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巅峰对决,来自南昌理工学院、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江西科技学院等多只队伍晋级并获得名次。

2020华为江西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共邀请30多家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企业,吸引了来自江西高校近600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目的促进高校与ICT行业人才需求相结合,与各大高校以及各大企业单位通过华为人才联盟平台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的稳固桥梁。

现场气氛却依旧十分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在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台前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深入的交流。

冬天的风透着寒意,却吹不散应聘者炽热的心。此次双选会拓宽了广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了展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同时也让众多学生直面就业激烈竞争的压力,从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2020华为江西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成功举办,将推动江西省ICT人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华为愿意持续地为ICT人才生态提供强有力的能量支撑,在院校、教育机构、合作伙伴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开放繁荣的产业链合作生态,助力中国ICT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