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开展盾牌的使用训练

时间:2021-01-11 14:44: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熟练掌握盾牌使用技术,强化战备意识,切实提高队员依法、规范使用武器警械的水平,有效提升队伍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能力。1月6日,抚州东所从提高警情应急

为进一步熟练掌握盾牌使用技术,强化战备意识,切实提高队员依法、规范使用武器警械的水平,有效提升队伍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能力。1月6日,抚州东所从提高警情应急处置能力入手,对盾牌基本动作、盾牌的使用课目进行训练。
本着“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训练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训练过程中,教官耐心细致讲解盾牌基本操作方法,对盾牌的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讲解示范,并组织队员对盾牌上挡下护等动作技能进行反复训练。参训队员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认真练习,基本做到了动作规范、步调一致。
通过训练,参训民警熟练掌握了盾牌的动作要领,有效提高了队伍应对紧急警情、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抚州东所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能力。

推荐阅读:银川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