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更新」腾讯手机QQ iOS版v7.8.2正式版更新:全面适配iOS 12!

时间:2021-01-22 16:06:16 阅读:- 来源:
摘要iOS版手机QQ迎来7.8.2更新,在本次更新里,全面适配了iOS12新特性。版本7.8.2更新内容1.全面适配iOS12新特性,修复部分场景下的机型兼容问题,提升系统稳定性和使用体验。

今天腾讯iOS版手机QQ迎来7.8.2更新,在本次更新里,全面适配了iOS12新特性,修复部分场景下的机型兼容问题,提升系统稳定性和使用体验。

「更新」腾讯手机QQ iOS版v7.8.2正式版更新:全面适配iOS 12

版本7.8.2更新内容

1.全面适配iOS12新特性,修复部分场景下的机型兼容问题,提升系统稳定性和使用体验。

2.与好友聊天时支持长按回复指定消息,准确回复,高效沟通。

3.可邀请好友合拍小视频,一起"皮"一下,乐趣成双!


更多数码,3C类资讯,

尽在:“小果科技”。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