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6GB+麒麟970+2000万像素的手机 价格仅1999元!

时间:2021-01-23 11:21:15 阅读:- 来源:
摘要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一直都被苹果和三星牢牢给占据着。在华为还没有实现向高端转型之前,国产手机几乎很难和苹果、三星匹敌。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一直都被苹果和三星牢牢给占据着。在华为还没有实现向高端转型之前,国产手机几乎很难和苹果、三星匹敌。庆幸的是国产手机的老大哥,华为终于打破了苹果和三星的地位,成为了国产手机唯一敢和苹果、三星在高端市场较量的国产品牌。不过,最近这几年,很多用户认为华为手机价格是越卖越贵了。因此,他们吐槽“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


6GB+麒麟970+2000万像素的手机 价格仅1999元


为此,华为不得不做出改变。最近,华为终于放出了大招。原来,据笔者了解,目前在第三方平台,华为老旗舰荣耀v10的价格一夜之间跌至了“冰点价”,6GB+64GB版本仅需1999元,比发布之初降了好几百元。可以说,华为这次终于良心了。那么,华为荣耀v10现在值不值得买?下面让我们分析分析。


6GB+麒麟970+2000万像素的手机 价格仅1999元


外观方面,华为荣耀v10采用了5.99英寸2K分辨率的全面屏设计,虽然不是当下主流的刘海屏设计,但是荣耀v10的屏占比依旧高达78.65%。而且,与市面上的刘海屏相比,华为荣耀v10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用户的审美观。就外观而言,荣耀v10依旧颜值在线的。甚至比一些主流的全面屏手机颜值更高。


6GB+麒麟970+2000万像素的手机 价格仅1999元


配置方面,华为荣耀v10采用了6GB大内存设计,搭载八核的麒麟970处理器,3750mAh大电池设计。从硬件方面来看,虽然麒麟970处理器没有麒麟980和苹果A12那样强悍,但是作为全球首款支持AI技术的处理器,麒麟970依旧性能在线。在笔者对主流的手游进行上手时,荣耀v10运行相当流畅,丝毫没有卡顿的现象。


6GB+麒麟970+2000万像素的手机 价格仅1999元


相机方面,华为荣耀v10采用了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从相机参数来看,华为荣耀v10丝毫不输给今年刚发布的一些主流旗舰。虽然是上一代的老旗舰,但是荣耀v10的相机在应对用户的日常拍照还是足够了。尤其后置双摄,对于一些喜欢拍短视频的用户来说,更是表现出色。因此,从以上几个方面来看,华为荣耀v10还是值得买的。对此,你们是否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说说你们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