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积极向上的铁路人

时间:2021-05-07 15:54:07 阅读:- 来源:
摘要很多铁路工作者,一工作就是十年、二十年,有的甚至一辈子都坚守在这个岗位上,而且还在工作期间一直尽自己的能力尽力做好事。有这样一位铁路人,她虽然仅是一名列车补票员

很多铁路工作者,一工作就是十年、二十年,有的甚至一辈子都坚守在这个岗位上,而且还在工作期间一直尽自己的能力尽力做好事。有这样一位铁路人,她虽然仅是一名列车补票员,但是她始终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就连在生病期间仍是如此,尽自己能力帮助旅客解决旅行中的困难,她用自己良好的服务,用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感染着所服务的每一位旅客。

无私奉献,将旅客真正放在自己的心里,真正为乘客着想,将他人的满意作为自己最大的追求。

作者 李文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