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寿命最长iPhone:至今不卡顿,全球销量超2.7亿台,库克很头疼

时间:2020-02-12 12:15:44 阅读:1 来源:
摘要智能手机到现在已经发展了10多年来,而在这10多年中,苹果绝对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可以说智能手机的诞生也是跟苹果分不开关系的。苹果在10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也是推出过多款经典机型,比如说那款惊艳了世界

 

智能手机到现在已经发展了10多年来,而在这10多年中,苹果绝对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可以说智能手机的诞生也是跟苹果分不开关系的。苹果在10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也是推出过多款经典机型,比如说那款惊艳了世界的iPhone 4。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创造了手机单品销量纪录的手机,也是一款iPhone,这款iPhone就是iPhone 6,更具官方数据显示,iPhone 6的销量目前已经突破了2.7亿部,是苹果销量最高的手机,同时也是世界销量最高的手机。iPhone 6也可以说是一代神机。但是这款手机也是很让库克头疼的,因为想让iPhone 6的用户换机,可太难了,iPhone 6也成了苹果眼中的钉子户。


寿命最长iPhone:至今不卡顿,全球销量超2.7亿台,库克很头疼


iPhone 6这款手机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现在已经发布了五年半了,在去年的时候,也被放在了iOS13的更新名单之外,尽管如此,iPhone 6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用户在使用。让这群“钉子户”换机,也是库克的一个重要任务。


寿命最长iPhone:至今不卡顿,全球销量超2.7亿台,库克很头疼


iPhone 6从外观设计上很经典,这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大屏手机,iPhone 6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三段式设计及,正面带有实体指纹按键。iPhone 6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质感很好。iPhone 6虽然屏幕达到了4.7英寸,但是依然适合单手持握。而且iPhone 6这款手机也是非常轻薄的,整机厚度为6.9mm,整机重量只有129g,非常轻,长时间持握手也完全不会累。


寿命最长iPhone:至今不卡顿,全球销量超2.7亿台,库克很头疼


iPhone 6搭载了A8处理器,运行iOS8系统,最高可以支持更新iOS12。iPhone 6搭载的A8处理器性能是非常出色的,估计是苹果当时研发A8时没收住,处理器性能过剩了,所以iPhone 6尽管是到了现在依然是可以流畅使用的,并且还能玩游戏,这也是让很多iPhone 6用户可以坚持使用这么多年的原因。


寿命最长iPhone:至今不卡顿,全球销量超2.7亿台,库克很头疼


但是iPhone 6也确实是有确定的,第一就是电池容量台下,不到2000毫安的电池坚持不了一天的实用,而且现在估计iPhone 6用户手机中的iPhone 6电池的容量都下降到了50%左右了吧。一天估计得充好几次电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iPhone 6的相机配置太低了,800万像素的单摄现在看起来已经完全落伍了。不知道有没有现在使用着iPhone 6的小伙伴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一下自己的使用体验哦。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