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中国移动突然官宣新规,多项业务不再收费,电信、联通纷纷响应

时间:2020-02-12 11:59:56 阅读:1 来源:
摘要中国拥有三大运营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中国移动、电信和联通。但三大运营商自创办以来,都维持着较为不错的发展趋势。这样下来,用户的手机套餐资费就难以得到快速的降低。很多用户由于号码使用的时间比较长,

 

中国拥有三大运营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中国移动、电信和联通。但三大运营商自创办以来,都维持着较为不错的发展趋势。

这样下来,用户的手机套餐资费就难以得到快速的降低。很多用户由于号码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也不得已忍受高额的消费。

而在去年,工信部正式推行了携号转网业务之后,这一现状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手机套餐的资费不仅得到了有效的降低,三大运营商的竞争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中国移动突然官宣新规,多项业务不再收费,电信、联通纷纷响应

近期,由于湖北武汉的疫情时间发展比较严重,中国移动突然官宣了最新的手机业务规定。其中很多原来收费的手机业务,直接免费就可以办理使用。

这也让很多用户感到始料未及,要知道在之前的运营商套餐资费上。移动往往会比其他两家的资费要高出不少,为了在5G前期稳定自己的用户群体。

中国移动这次面向全国用户开展了多项免费的业务体验活动,其中很多新奇有趣的功能,直接是免费提供给用户进行使用。

中国移动突然官宣新规,多项业务不再收费,电信、联通纷纷响应

包括视频彩铃、魔百和、手机报等业务,均登上了这次免费名单。就拿视频彩铃业务而言,之前由于使用的用户比较少,很少有人知道这项功能。

使用起来却还是非常有趣的,只要用户在官方设置好彩铃的视频内容。一旦别人拨打电话,就会有对应的视频进行播放,当然这样的功能在之前也是要额外收费的。

为了普及相关的防疫知识,这次中国移动为用户提供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传”的视频彩铃免费供应用户使用。

同时为了让假期的生活不再无聊,同时免费的还有老人比较喜欢的手机报业务。每天不用联网,也能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新闻资讯。

更是很多对智能手机不精通的老年人群体,最佳的资讯获得方式。这样多项业务不再收费的举措,也是移动少有的举措。

此外,电信和联通也纷纷响应此次“防疫”的行为,中国电信为特殊用户开通了来电名片服务。更好地为疫区工作人员提供铜须服务,同时联通的举措则更加直接。

中国移动突然官宣新规,多项业务不再收费,电信、联通纷纷响应

将湖北全省用户的手机开通了免停机服务和紧急开机快速通道,用户手机欠费也可以正常地进行使用。

同时对湖北全境地方的信号问题,增设了相应机构。确保用户的通讯问题,在接收到反馈之后第一时间有专人进行解决。

这样的举措也让很多网友点赞,携号转网的推行不仅改变了三大运营商的格局。更是对其原有的业务板块带来了冲击,灾难无情人亦有情。

中国移动突然官宣新规,多项业务不再收费,电信、联通纷纷响应

现如今不仅通讯服务商为湖北用户提供了特权,更有数亿民众在关注此事。疫情虽然来得猝不及防,但现如今在合理的管控与规划之下。灾难中反而折射出了更多人性的光辉,这也给了武汉人民更加坚实的后背。

对于三大运营商积极响应疫情,将原有业务进行大规模地更改,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